close

託我的新手運和澳門旅遊局之福,讓這次港澳之旅成行啦!!!

也要感謝旅行社幫我劃了「經濟客艙」的好位置,

讓我可以用經濟艙的價格享受到比較寬大、舒適的位置喔!

事實上我一直以為經濟艙就是只有一種座椅規格,

不過後來旅行社的小姐告訴我,有些機型會有經濟客艙,位置比一般位置要大一些

像這次搭乘的長榮航空波音777-300ER就有經濟客艙喔!

Clipboard01  

(圖片擷取自長榮航空網站)

建議提前劃位的時候可以盡量選前面幾排的座位(也就是紅框框起來的地方),

比較有機會畫到好位置啦!也可以比較早登機跟離機,省一些等待的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來看看經濟客艙到底有多大囉!!

01  

這是從我們的位置,椅背看起來有厚實一些,但是沒有比較的話可能無法感受出差異。

不幸的是台北飛澳門的時間太短暫了~所以沒有機會去拍後面的經濟艙(攤手)

那麼來看看實際坐起來的大小好了!

IMAG1042  

這是把腿伸直後的樣子~

我身高167,體重48,坐起來可以說是相當寬敞

尤其是我自認腿相當長~(哪來的自信!= =)

 

IMAG1044  

不過讓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設計,可以把腳下的墊子往上翻,讓腿有地方靠,

雖然不能夠完全平躺,但是在經濟艙中可以半躺也是一種小確幸了!

 

最後來看看飛機餐~~

這天提供的餐點是「青豆燒臘炒飯」

IMAG1047  

IMAG1046  

餐點的部分...其實不用抱太大期待~

反正下了飛機後就有好多好多的美食等著我去享用~

所以吃了兩口就沒吃了!

而且一個半小時的飛行其實滿倉促的,大概用完餐就差不多要降落了!

 

IMAG1048  

抵達澳門機場後就由小巴載我們去入關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