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703  

週日下午游完泳後整個人都要餓到翻過來了!但是這幾個月來出國頻繁,荷包已經比肚子還要扁了!

所以當然要以「便宜又大碗」為目標!所以位在內湖江南街的「開丼」就是不二選擇啦!

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了!上次多虧朋友的帶路,才讓我發現了這間店,真是驚為天人啊!。

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位置。

Clipboard02  

離「開丼」最近的捷運站港墘站,走路大約是五百五十公尺的距離,

或者也可以搭公車到瑞光路站,轉江南街進去,大約是三到五分鐘的路程。

IMAG2719  

IMAG2692IMAG2691  

這就是開丼的門口囉!非常顯眼的黑底白字招牌,從門外就可以看到黃色系的溫暖裝潢。

因為這天是周日晚上,所以我們大約七點半抵達的時候,

前面已經排了四到五組的客人,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才有位置。

這段時間可以先跟服務生拿菜單研究,這樣入座後很快就可以開吃了!

IMAG2688

IMAG2689

IMAG2690  

和男友兩人各點了一份鹽蔥燒肉丼(牛)和赤味噌燒肉丼(牛)

另外,還加點了爆漿雞腿卷和和風炸豆腐。

入座後就先到櫃台結帳,之後就可以先取用自助區的味噌湯跟油切茶~

IMAG2694IMAG2713  

這裡就是自助區了,餐具和調味料也都是放在這兒。

在等待的過程中也先拍了店內的空間,

IMAG2702

IMAG2698  

兩張照片分別是從店內往外拍和往內拍的角度,可以明顯發現整間店面的大小其實不大,一樓平面的大概是十二張兩人到四人桌,

IMAG2696  

另外也有地下室。

噹噹噹噹!上菜了!

IMAG2703 

我點的鹽蔥燒肉丼(牛),可以看到有已經溢出來的燒肉片和大把大把好像不用錢的蔥花,

攪拌均勻以後每一口都有蔥花的香氣,也有大口吃肉的嚼勁。

旁邊還有一顆糖心蛋、配上甜點紫米紅豆湯,以及一片生菜葉。

IMAG2707  

可能是真的太餓了,赤味噌燒肉丼(牛)的照片居然晃~到了!

不過這並不有損他的美味,同樣是溢出來的肉片,不過蛋的部分換成了溫泉蛋。

濃濃的味噌味真的是很香啊!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鹽味燒肉,

因為老闆也似乎覺得味噌是不用錢的,加有點多,有點鹹...。

在這邊補充一下,開丼的燒肉除了配飯吃,還有另一種吃法,

就是「包生菜」,牆壁上還畫了大大的示意圖。

IMAG2693  

這樣的吃法又是另一種清爽的感覺啦!而且新鮮的生菜可以無限加點喔!

IMAG2709

 

 

和風炸豆腐十分深得我心,也是菜單中推薦的必點,

一口咬下去除了「燙」沒有第二句話,不過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很棒,還有蛋的香味~

IMAG2710  

雞腿捲的部分,其實就像是一般夜市會看到的雞腿捲,是用雞腿肉做的,所以口感很滑嫩,

配上酸甜的醬料,男友表示:好吃!

另外,附贈的甜點則是紅豆紫米湯,喝下去有股淡淡的清甜感,不會有很膩的感覺。

IMAG2716  

這一餐下來吃了470元!一個人平均下才兩百多元,就可以超級有飽足感,真的是很划算!


用餐心得:

開丼的餐點分量、價格和環境真的是沒話說!

便宜大碗,店裡的裝潢雖然不是走精緻路線,但也可以稱得上溫馨舒適,

加上飯、湯、查和生菜都可以無限續加,所以非常適合「極餓」的人來用餐喔!

而我雖然號稱肚子餓到翻掉,但是最終還是沒有把第一碗的飯吃完,

男友也只是剛好吃完,無緣續飯,只有多吃了幾片生菜葉...。

至於肉的品質,我個人是認為滿厚實,可以讓我有大口嚼肉的感覺,

但男友則表示有點太老,不知是他太挑還是我太不挑,

不過問他下次要不要再來,他還是說「我願意」,所以我想應該還是滿值得一推的吧!

後來發現,開丼不是只有內湖有、其實總店是在政大附近,九月份南港也會再開一家喔!


店鋪資訊:

開丼內湖店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7號

電話02-8752-3368 

網址:http://www.kaidonno1.com

營業時間:

11:30am - 2:00pm/5:30pm - 8:30p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