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382  

台灣燒烤店的牛舌都是薄薄一片,姊這輩子沒有吃過這麼厚的牛舌啊!!!

 

關西之旅第六天,離開梅天空中庭園,我們前往排隊也要吃的利久牛舌!

喔!不!這已經不是排隊問題了!根本就是迷路鬼打牆也要吃的利久牛舌!

 

從地址上看起來,利久牛舌大阪店就位在JR大阪站一樓的商店街中,

自以為很容易抵達的我們,卻在大阪站繞了三、四十分鐘!

(餓到都要崩潰!差點沒摔手機洩憤!)

明明GOOGLE MAP就告訴我,距離利久牛舌只有100公尺,

但卻怎麼走都找不到阿~

經過一陣胡亂走後!終於讓我晃到利久牛舌門口!(吼!!!)

雖然餓到快發瘋!連門口也沒有拍到!

但為了避免大家跟我一樣鬼打牆,我決定要在這邊分享我的迷路經驗~

Clipboard02

看到了嗎?紅色氣球的那個點就是「利久牛舌」,

附近有很多個小格子,也就是商店街的各個店鋪。

所以如果是從梅田站、JR大阪站走,然後又走站內,

那我保證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找很久!(自己找不到還詛咒大家,什麼心態!)

而且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OOGLE MAP上紅色氣球的附近,還有一個利久牛舌大阪店的標記!

但是 我吃到的 是紅色氣球上那個...(好吧!吃錯我也認了)

Clipboard03  

一直到用完餐後,我才發現一個輕易抵達的方式!

那就是從大阪站旁邊的橋下走進去~

穿過這個橋下,再往前走,就是往梅田空中庭園的方向,應該是很多人會經過的一段路

Clipboard05  

在走過地下道的途中,兩邊都會有商店街入口,

往梅田空中庭園方向的行人道,商店街的門推進去!就是了!

(上面的街景是擷取自GOOGLE MAP的街景,因為離開的時候急忙去搭摩天輪,再度忘了拍照)

個人認為,這樣應該是比較好抵達利久牛舌的方法~希望有幫到想去吃的人~

 

接下來,要認真進入主題了!

IMAG2379  

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了!

雖然過了晚餐時間,前面還是有一組人排隊,

大概等了五分鐘就進到店內(真的是很幸運了!)

店內的人還是很多,感覺是很多日本上班族下班後的選擇~

IMAG2378  

吧檯區也相當多人,坐那個位置應該可以看到烤牛舌的過程吧!

而且這樣自己一個人來吃飯也不會尷尬!

 

既然經過這麼多的波折~就一定要吃最好!

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四枚的牛たん【極】定食

這個時候就要感謝利久牛舌的人員了!

看我們三個人點兩份餐,怕我們餓到,因此還主動把湯跟飯分成三碗。

真的是很「大心」啊!

IMAG2380

IMAG2381  

小菜是牛肉塊,吃起來很像冰鎮滷味的味道,

過肉質當然是比滷味攤好上一百倍!

另外,湯應該是牛尾湯加上很多的韭黃,

喝起來很清香,不會太鹹,也沒有腥味,好喝!

至於「麥飯」,對我來說日本的飯都很好吃!

所以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!吃光光就對了!

IMAG2382  

登登登登!主角登場!看看這麼厚的牛舌!還有這麼粉嫩的顏色!

怎麼能不讓人垂涎三尺啊?!

在台北吃到的牛舌,都是薄薄的一片,哪裡有這麼厚的?!

(還是我孤陋寡聞~?!)

只能說吃完真的是大滿足!!!迷路鬼打牆都是值得的!

至於旁邊的醃漬高麗菜,我倒是沒吃完,因為就是冷冷的,滿普通的!

可能是拿來解膩用的!可是這麼厚實的牛舌,我真的吃不膩啊!

每一片都超~級~好~吃!老闆真的是很佛心欸!


用餐心得:

第一次吃到這麼後又大塊的牛舌!真的很讓我驚豔!

真的是不枉我鬼打牆迷路還是要吃的決心!

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喔!不過因為用餐時間都會排很多人,
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避開用餐時段來~

另外,雖然我沒有吃過一般的牛舌!

不過一份牛たん【極】燒只要1995円到3045円不等,

還可以兩到三人分著吃,有飯有湯,真的不貴啊!


店鋪資訊:

利久牛舌 大阪店

地址:〒530-0001  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-1-1 JR大阪駅エキマルシェ大阪(JR 大阪駅 中央南口 徒歩1分

電話:06-6343-0910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官方網站:http://r.gnavi.co.jp/kbpf90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